阅读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阅读推荐

新书推荐:老北京的趣闻传说

《老北京的趣闻传说》
作者: 张卉妍编著
出版年: 2012-1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索书号:K291/9
内筒简介:
北京,有3000多年的建城史,800多年的建都史,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人文精神,众多的文物古迹、美丽的风景名胜、多彩的古老民居以及神奇的掌故传说……岁月留给这座城市的是挥散不去的古韵幽幽。老北京本身就是一本读不尽、品不够的厚书;本身就是一座丰厚的文化宝库,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内涵,造就了灿烂辉煌的文明.值得我们令人去挖掘,去探寻,去解读:
真有“推出午门斩首”这回事吗?“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二门”指的是四合院里的哪座门?您知道北京最灵验的六大寺庙吗?老北京人一年四季穿什么?您知道老北京送亲、娶亲的过程吗……
这些一个个有趣的话题,都可以在这本《老北京的趣闻传说》里一一找到答案。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