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阅读推荐

新书推荐:唐诗八百解


《唐诗八百解》
作者: 陈湛元
出版社: 东北林业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 2016年8月
索书号:I222.74/12
内筒简介:
市面上通行本以清蘅塘退士的《唐诗三百首》为主,其中收录的仅有313首,最全的版本也只有321首,与整个唐诗数量相比简直就是沧海一粟。
本书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脍炙人口的、包括学生教材精选的、最为常见和适用的,共计800余首。虽然还是为数寥寥,但“为家塾课本、俾童而习之、白首亦莫能废,较之千家诗不远胜耶”,或可以为观止。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