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阅读推荐

新书推荐:年轻人一定要知道的89条职场经验

《年轻人一定要知道的89条职场经验》 
作者: 陈建伟
出版年: 2010-10
索书号:B848.4/467
内容简介:
为什么你花了几年甚至十几年的时间去学习知识和技能,而真正来到职场的时候,你却不知所措,屡屡碰壁?《年轻人一定要知道的89条职场经验》告诉你,职场生存除了需要你具备专业知识和技能之外,还需要你掌握关于职场本身的知识和技能。
在一定程度上,职场生存的能力远比工作能力更重要。因为如果你没有能力获得更好的工作机会,那么你的工作能力也几近毫无价值。这种获得机会的能力就是指职场生存的技能。其实,你的工作能力也是由你在职场前几年的发展所决定的。而你前5年的职业发展将会影响你未来20年甚至一辈子的命运。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