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阅读推荐

新书推荐:我的青春不迷茫

 
《我的青春不迷茫》 
作者:迟进龙
出版社:中国画报出版社
索书号:B821/265
内容简介:
    青春不迷茫,人生有希望
  青春是什么?它可以青涩,它可以残酷,它可以让你回头怀念。
  青春,曾经是一个无比美好的词,象征着活力、梦想、潜力、爱情,虽然偶尔也有淡淡的青涩,但是那背后藏有的无限的希望,总是让人备感珍惜。
  当你还在青春中迷茫地等待、找寻,又或者为青春而伤、为青春所累时,不妨读一读这本书。字里行间清淡温情的讲述、简洁平静的回忆、智慧灵性的剖析,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脆弱与坚强,生活的美好与不易,人生的感动与珍惜。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