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阅读推荐

新书推荐:静心-写给大忙人的心灵修行课

 
静心-写给大忙人的心灵修行课》 
作者:王伟 曾春生
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索书号:B821/180
内容简介:
    现代社会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竞争的压力也日益剧增。在面对人生中一个又一个的挑战的同时,金钱、权力的诱惑也在不断拷问人类脆弱的灵魂。生活的繁琐芜杂,工作的重重压力,已经使我们内心的心灵之泉日渐干涸,使我们心灵的花朵日趋凋零。在不断的攀比与盲从中,大忙人逐渐迷失了自己的本性,陷入人性的沼泽。
  人的心灵是一间放满杂物的仓库,需要不断地打扫和维护,拂去心灵上的蒙尘,让自己的身心都处于一种宁静祥和的状态——真正静下来感受自己的心跳,静静地聆听来自遥远世界的天籁之音,去触摸我们灵魂深处的宁静。心若无物,便可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
静者,神明之舍。心者,神明之主也。

  万物耗于动而生于静,静则生慧,动则生昏。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
  静心是清明,静心是觉悟,静心是无边的涵养,静心是成事之道,静心是一辈子的修行。
  心静了,便能化解所有的喧嚣与无奈,让自己活在一个无比清新的世界里。
  心静了,幸福便不再遥远,无需跋山涉水、上下求索。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