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阅读推荐

新书推荐:人在囧途,心在乐途

 
人在囧途,心在乐途》 
作者:何静恒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索书号:B821/177
内容简介:
    人在旅途,我们皆是赶路的众生。泪笑掺杂,悲喜交织,没有谁的欢乐可以长久,执手再紧亦将曲终人散。
  有时候,我们感觉走到了尽头,其实只是心走到了尽头。再深的绝望,只是一个过程,总有结束的时候,回避始终不是办法。鼓起勇气昂首向前,或许机遇就在下一秒。
  《人在囧途,心在乐途》分上下篇,共十章,内容丰富,文字灵动,事例通俗易懂,能够让读者在轻松的阅读中学会如何在遭遇挫折和不幸时拥有健康积极的心态,进行正向思考,改变处境,从而让自己的内心如湖水般波澜不惊,胸怀如大海般广阔无垠,人生如春天般绚丽光彩。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