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阅读推荐

新书推荐:有一种心态叫快乐


《有一种心态叫快乐》 
作者:泓露 沛霖
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
索书号:B824/188
内容简介:
   
你的生活是否舒心、快乐、幸福,取决于你对生活的态度。无论是家的温暖、与亲人的感情还是人际交往,以及令人向往的爱情等,方方面面的事情只要你想做得完美,就需要有一个优质的生活观念来为你的人生领航。
    泓露·沛霖编著的《有一种心态叫快乐》讲述了生活是平淡还是多姿多彩,这取决于你对生活的认识和你的日常行为。在生活中,我们要善待他人,要养成节俭的习惯,要善于同他人交往,要保持身心健康,要经营好自己的婚姻……如果能把这些看似平常的事情做好,那么,原本平淡的生活也会变得多姿多彩。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