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阅读推荐

新书推荐: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

 
《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 
作者:李卫东
出版社:海南出版社
索书号:Q693-49/26
内容简介:
    1969年7月21日,格林威治时间2时56分“阿波罗11号”成功登月,宇航员阿姆斯特朗成为人类历史上首位踏上月球的地球人。在令全世界沸腾的电视直播中,人们突然听到宇航员阿姆斯特朗说了一句:“难以置信!”这里有其他宇宙飞船他们正注视着我们!此后信号突然中断,美国宇航局对此从未做出任何解释。不久之后,美国政府宣布终止一切登月计划,这一决定背后的原因至今仍是人类航天史上的秘密。
  阿姆斯特朗说那句话的时候在月球上遭遇了什么?美国宇航局向我们隐瞒了什么?本书对“月球真相”及“外星生命踪迹”提出的大胆科学猜想,将向您揭开隐藏在神话、甲骨文、远古遗址中的外星人踪迹,并道出美国宇航局“突然终止”登月计划背后的真实原因。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