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阅读推荐

新书推荐:昆虫百科


 《昆虫百科》 
作者:魏红霞
出版社:北京教育出版社
索书号:Q96-49/81
内容简介:
    《昆虫百科》内容涵盖广泛,有中外名著经典,童话寓言,还有科普百科等。并且针对小学中高年级学生的阅读特点,以认知与积累为重点,精心设计栏目,以便让学生在阅读中提升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
书本内容包含广泛,把孩子想学的知识、必学的知识一网打尽,让孩子阅读、思考、感悟。精心设计不同栏目,让孩子,延伸知识,扩展视野。
    本书采用绿色印刷,适用优质环保纸张,保护孩子视力,让孩子的阅读更加轻松、健康!图文并茂,图片多而精,根据不同内容,或手绘美图,或精美大图,用图片阐释主题,让孩子更爱看,更加容易理解。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