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阅读推荐

新书推荐:生物王国趣话


 《生物王国趣话》 
作者:李营
出版社: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
索书号:Q1-49/2
内容简介:
    李营主编的《生物王国趣话》从微生物、植物、动物、生态系统、生物进化、细胞、生命活动7个方面将生物浅显易懂、图文并茂地介绍给读者,为读者展现一幅生机盎然的生命活动景象,通过知识导航、知识放大镜、知识扩展三个板块详细介绍了与生物有关的知识,文章语言妙语连珠、趣味横生,很容易让读者置身其中。

    从古到今,无论是认知能力低下的古代还是科技日益发达的今天,关注、了解、认识和研究我们身边的事物以及我们身处的环境,无疑是一切大师获得巨大成就的起点。我们身处的自然环境有着千姿百态、纷繁复杂的生物资源,许多生物奥秘也在等待着我们的研究和发觉。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