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阅读推荐

新书推荐:郑渊洁家庭教育课


《郑渊洁家庭教育课》 
作者: ​​​​​​​郑渊洁 
出版社: 天津人民出版社
索书号:G78/522
内容简介:
郑渊洁首次公开分享家教理念和方法,写给所有中国父母的教育宝典。

中国童话大王郑渊洁小学辍学、自学成才的故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而他的儿子竟然也是小学学历,策划了郑渊洁多本畅销书,创建公司出任CEO;而女儿郑亚飞却是学霸一枚,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绩毕业,被美国六所名牌大学的本科同时录取。
本书由郑渊洁执笔,他的儿子郑亚旗策划,父亲郑洪升撰写后记,可以说是凝聚着郑家三代人的心血和智慧。共包含四单元40节课,每节课围绕一个核心话题讲述他的家庭教育经验和体会。图文结合,不仅适合家长学习,也适合亲子共读。故事性强,富有趣味,很多家庭故事展现了他"老顽童"的本质,令人发笑;在家庭教育上,他珍视孩子的童心,与孩子平等对话,为了孩子和学校对抗……书中到处闪现着他的机智和超前思维。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