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阅读推荐

新书推荐:多忙也能做个好父母

 
《多忙也能做个好父母》
作者:王佳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索书号:G78-49/53
内容简介
    无论有多忙,只要善于激发,照样能让孩子的潜能完整发挥和快速提高。要知道,所有的孩子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才能,而所有的好父母都要有一种善于发掘孩子潜能的本领。
    也许,你所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还不止这些,但是,可以肯定地告诉你,当每位忙爸忙妈都能真正认识、领悟并落实好这些问题,就会慢慢地发觉,原来我们常挂在嘴边的“忙”根本就不是理由,更不是教育不好孩子的借口。事实上,忙爸忙妈并没有多么难做,孩子也并不是多么难养。而且当我们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候,那份快乐足以弥补我们付出的艰辛。请记住:多忙,你也可以抽出时间陪孩子;多忙,你也可以做个好父母!只要我们善于用心,善于安排时间,善于储蓄时间和亲情,每位父母都可以做个好父母,而你的孩子也一样可以很优秀!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