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阅读推荐

新书推荐:龙图


《龙图》
作者:宗家老七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索书号:I247.56/251

内容简介:
    宗家老七,原名宗新,男,出生于七十年代,中原人氏,喜欢旅游和美食。
  年少时曾经拥有文学青年的狂热和冲动,狂热喜欢天文物理,弃文学理,不料却误入金融业,天天和12345数字和黄白物打交道,后转学法律,人到中年,虽日日笔耕不辍,只不过是案牍公文,偶见报端,多是专业文章。
  喜欢中国古典文学的博大精深,喜欢美国科幻电影的天马行空,喜欢欧洲魔幻文学的宏伟气势。
  一个奇怪的失窃案,一个奇怪的恐龙蛋化石,老七稀里糊涂地和他们一起走上探寻之路。从中原腹地到荒漠戈壁,从神秘海岛到神圣雪山,他们不停的追踪、探寻。探寻一个惊世骇俗,也是中国历史上*大的秘密-龙族。他们的追寻中,神秘古老的中国家庭、西方神秘力量组织、探险家、疯子、各国特务机关渐渐浮出水面。
  在追寻中,七五八大洪水、澎湖古城、印第安文明,蚩尤的传说、昆仑西王池、塔里木的藏龙冢、西藏的世界轴心、贝加尔湖底的哭泣、北欧的神话被龙族一个个串联起来。
  在追寻中,他们不但要和各种奇异生物、自然环境做斗争,还要克服人性的贪婪和愚昧。在诱惑、恐惧面前,有人选择了背叛和出卖,有人选择了坚守和牺牲。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