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5.29-6.4【2023年全民阅读活动】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活动回顾

幸福护航 心理剧场
6月2日,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联合幸福护航志愿者团队举办了“心理沙龙 心理剧场”第十四期活动,本期活动通过演绎心理剧《苹果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助力学生心灵健康成长。
尼山书院 经典诵读(第二十七期)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6月3日,莱西市尼山书院经典诵读活动第二十七期成功举办。本期活动为朗读《道德经》第三十六章。
亲子教育公益课堂
6月4日,莱西市亲子教育公益课堂成功举办,本期活动主题为“积蓄底气,建资源库”,通过游戏的形式,助力儿童成长,丰富孩子的课外生活。
共创未来 悦读会(第十期)
6月4日,莱西市共创未来悦读会第十期成功举办,通过亲子共读的形式进一步增强家长与孩子的情感交流,感受阅读的快乐。
莱西市阅读指导公益课堂(第二十八期)
6月4日,莱西市阅读指导公益课堂第二十八期在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全民阅读指导基地成功举办。本期为《细菌世界历险记》第二讲,由崔文波老师主讲。崔老师用拟人化的手法,诙谐幽默的语言,妙趣横生的比喻向大家讲解了医学科学与公共卫生知识,将深奥的科学讲得形象生动,通俗易懂。
莱西市第五届朗读大赛暨“华韵之声”中国语文朗读大会(青岛站-莱西专场)小学组复赛
为推进全民阅读和“书香莱西”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全市范围内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莱西市举办了第五届朗读大赛暨“华韵之声”中国语文朗读大会(青岛站-莱西专场)。本次大赛以“全民阅读颂华章 同心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全民阅读,凝聚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5月29日-5月31日,进行了小学组复赛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他们至真至诚的情感和优美动听的声音,分享阅读的乐趣和收获,每位选手的精彩表现都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