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2.13-2.19【全民阅读】 |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一周精彩活动回顾


01.幸福护航 艺术沙龙(第十八期)
2月15日,由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莱西市幸福护航志愿服务队承办的莱西市幸福护航艺术沙龙第十八期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邢琳老师主讲,现场带领大家学唱歌曲《早安隆回》。
02.心理沙龙 心理剧场(第二期)
2月17日,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联合幸福护航志愿者团队联合举办了“心理沙龙 心理剧场”第二期活动,本期剧场通过演绎心理剧《爱,等您发现》,加强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构建了良好的亲子关系。
03.幸福护航 心灵之约(第三期)
为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2月18日上午,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联合幸福护航志愿者团队开展了一场以“勇敢做自己”为主题的讲座,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让家长和孩子提升内心的强大。
04.尼山书院 经典诵读(第十三期)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月18日,由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莱西市幸福护航志愿服务队承办的尼山书院经典诵读活动第十三期成功举办。本期活动由史飞飞老师带领大家朗读《道德经》第十四章。
05.莱西市阅读指导公益课堂(第十七期)
2月19日,由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莱西市阅读指导公益课堂第十七期在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全民阅读指导基地成功举办。本期活动主题为“红色经典阅读——《你好!中国》”第二讲,由崔文波老师主讲。
06.幸福护航 筑爱前行(第三期)
2月19日,由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莱西市幸福护航志愿服务队承办的幸福护航·筑爱前行第三期成功举办。本期活动由倪妍妍老师主讲。
07.家庭教育公益课堂
2月19日,由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家庭教育公益课堂成功举办,本期活动主题为“做新时代好父母”,由周芳老师主讲。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