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全民阅读活动——“我们的节日•春节”幸福护航心灵之约

为了让学生充分了解学习的重要性,认识到在成长的过程中奋斗所起的重要作用,1月19日上午,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联合幸福护航志愿者团队开展了一场以“心灵之约”为主题的讲座,分享学习经验。
讲座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大一学生邵思睿、国防科技大学大一学生唐云汉、上海外国语学校大一学生尹飞儿及他们的家长亲临现场作为开讲嘉宾,全场共有70余组家长和子女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中,三位同学用幽默、生动、流畅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高中时期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就如何培养学习兴趣,学会自信,努力,适当调节自我,跟着老师走,学会知识积累,多读课外书,从走进题海到走出题海,辨证处理好学习和生活的关系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和分享。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愿景,做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人,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最后,三位同学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学长们吐露学习中遇到的困惑,获得学长们细致的指点,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整场讲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讲座活动,让同学们备受鼓舞,提高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为考入自己心仪的大学,学习自己理想的专业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相信同学们都将以昂扬的姿态、奋发的精神面貌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