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洙河客厅文化空间】第二期亲子绘本活动《Lady in the moon》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洙河客厅城市影响力,10月4日上午,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在洙河客厅西岸文化空间举办亲子绘本故事会。本次活动的阅读书目为《Lady in themoon》,由Megan老师领读。
《Lady in themoon》是一本有趣的英文绘本,讲述了Biff、Chip 和Kipper 来中国的故事,主创人员让孩子们最爱的主人公走近了自己的生活,在故事里感受中外文化碰撞,而奇幻的穿越故事也让小读者们更加了解中国的历史知识。
通过故事会,不仅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有趣的故事,而且将故事中蕴含的道理和知识传递给了在场的小朋友们;家长们通过和孩子们一起参与故事会,体会到了亲子阅读的乐趣,享受到温馨幸福的亲子共读时光。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