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莱西市图书馆社科讲座走进青岛九联幼儿园


对于孩子们的一些日常行为,很多父母时常感到不解。那是因为父母们习惯了用大人的思维方式来衡量孩子的世界。6月22日,一场以“如何正确看待孩子的行为与表现”为主题的社科知识大讲堂走进青岛九联幼儿园。本次讲座由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莱西市图书馆、青岛九联幼儿园承办,特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讲师、博士赵延敏主讲,吸引了大批家长前来聆听。
赵博士多年从事幼儿体育教育研究,曾担任全国多所幼儿教育机构的课程技术总监,帮助过上千名幼儿家庭走出教育误区。在讲座中,赵博士为大家讲解了胆小、爱打人、专注力不集中、 规则意识差等各种行为问题的孩子问题到底出在哪里,针对这些问题家长该怎么办。首先需要家长“正确理解”孩子,了解孩子的性格情况和兴趣的方向,或者掌握孩子的要求和想法等等,这对理解孩子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家长们听得频频点头并热烈响应。在互动环节中,家长们争先恐后地举手提问,赵博士也逐一进行耐心解答,获得在场所有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和一致称赞。
本次讲座引发了家长的共鸣和思考,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以后在与孩子相处的过程中将多一份用心、多一份理解,与孩子一起快乐成长!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