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活动预告】我的告白,你的陪伴——like father,like son

父亲节,大概是唯一一个男性专属节日了,在6月20日父亲节来临之际,市图书馆联合芝麻街英语开展礼赞父爱、感恩父爱的父亲节主题活动,用一场特别的科普阅读实践、别出心裁的英文绘本阅读,引导孩子发现自身和父亲的相像之处,加深孩子们对父子关系的认知和对父亲的情感。
一、活动主题
Happy Father’s Day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0日(周日)上午10:00—11:00
三、活动地点
莱西市图书馆
四、报名要求
1、召集10名 5-12岁少儿,(以家庭为单位,每家庭限一名家长和一名儿童)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19日
3、报名方式:拨打电话58823701报名,额满为止
五、活动内容
本次芝麻街英语将会带领小朋友们一起阅读色彩丰富、趣味性很强的绘本《The daddy book》,了解每一种爸爸都是那么独特,但是每一种爸爸都有共同点,对孩子的爱是相同的,希望孩子成为他自己。老师将带着孩子们去了解“有其父必有其子”背后的生物知识,并进一步探究生物遗传和变异的现象与奥秘,了解DNA基因的概念和它们在亲子遗传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还可以获得市图书馆定制的精美书签一枚,让阅读变得丰富多彩。
六、活动流程
1.外教带领阅读《The daddy book》,教授重点单词、重点句子。通过故事情节发展,加入有趣的互动,激发孩子对英语绘本的阅读兴趣,让孩子尝试用英文表达读后感。
2.科普讲座破译神奇的遗传密码。
3.制作炫酷的DNA模型。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