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第七场海选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颂祖国•赞莱西”卡尔森杯全市朗读大赛第七场海选赛启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诞辰,纪念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莱西市开展了“颂祖国•赞莱西”卡尔森杯全市朗读大赛,这也是第三届“朗读莱西”选拔赛。
本次大赛由中共莱西市委宣传部、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莱西市融媒体中心主办,莱西市图书馆、莱西广播电视台(FM100.7)、莱西市语言文字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承办,旨在以朗读的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我们的家乡——莱西发生的美好变化,表达集体或家庭成员、个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家国情怀。
6月2日,在莱西市实验学校(初中部)举办了第七场海选赛。孩子们通过《惊蛰》《彩色的莱西印象》《百年传承,共圆中国梦》《从我心底深爱我的祖国》《红船映初心,聚力新征程》等主题诵读讲述实现小康的幸福生活,抒发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真挚的情感,激昂的诵读,赢得现场评委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