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墨香四溢迎新春•金牛送福暖万家” ——莱西市图书馆开展第三届迎新送福活动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最喜庆、最热闹的传统佳节。辛丑牛年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日-3日,莱西市图书馆举办了“墨香四溢迎新春·金牛送福暖万家”送福活动,这也是青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莱西市图书馆服务队第三届迎新送福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莱西市图书馆优秀志愿者赵玉嘉老师现场挥毫泼墨,整个图书馆墨香四溢,满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图书馆将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福字,送到现场群众的手中。红红的福字、浓浓的墨香,每一个字都蕴含着满满的新春祝福,让每一位接到福字的群众感到心里暖暖的。

本次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和读者送出了新年美好的祝福,大力弘扬了传统文化,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和传承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新的一年,莱西市图书馆将继续致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群众送上更加丰盛的文化大餐。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