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莱西市图书馆举办“读绘本”系列第二十期亲子阅读故事会

    12月12日,莱西市“读绘本”系列第二十期亲子阅读故事会在市图书馆少儿多功能厅举办。本期故事会由优秀领读者左盛华、褚明玉主讲。
    活动现场气氛欢快,处处洋溢着童真童趣,吸引了很多小朋友们和家长前来聆听,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我喜欢书》是一本童话版的“书的礼赞”,为所有爱书的孩子量身定做,以最生动而简介有力的形式,开启了培养孩子们阅读需求的新思路;《长大长大,越长越大》是纸戏剧故事,在领读妈妈的演绎中,孩子们不由自主地大喊:“小猪成长为大猪、一颗蛋变成大恐龙、小蛋糕变成大蛋糕”,长大长大,越长越大!
    通过故事会,不仅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有趣的故事,而且将故事中蕴含的道理和知识传递给了在场的小朋友们;家长们通过和孩子们一起参与故事会,体会到了亲子阅读的乐趣,享受到温馨幸福的亲子共读时光。下一步,莱西市图书馆还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举办多场“读绘本”系列亲子阅读故事会,充分发挥领读者的引领作用,引导更多家庭积极参与亲子阅读,让阅读的种子撒播莱西每个角落。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