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莱西市图书馆开展基层流通服务点建设检查和指导工作

    为全面规范图书馆总分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图书流通服务点的功能与作用,10月15日,莱西市图书馆选派4名业务骨干到南墅镇开展了基层流通服务点建设检查和指导工作。
    2020年,为解决疫情期间群众无法到图书馆借阅图书以及偏远镇办的读者到图书馆借阅图书不便的问题,莱西市图书馆在南墅镇20个贫困村建设了图书流通服务点。检查小组实地查看了各个流通服务点的设施建设,对流通服务点的使用情况以及图书流通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并对基层图书管理员进行了现场业务辅导。在检查和辅导的同时,图书馆工作人员坚持深入基层进行调研,力求摸清群众文化需求,征求群众意见。
    当前正值脱贫攻坚关键时期,文化越来越成为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也成为广大群众的热切期望。基层流通服务点建设作为图书馆总分馆服务体系的重要环节,是图书馆提升服务效能、开展文化扶贫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日后的工作中,莱西市图书馆将积极响应文化下乡精准扶贫政策,根据群众的需求针对性地配送图书,将群众真正需要的图书送到基层,确保基层流通服务点的循环畅通,为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公共文化服务。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