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品读书香•分享精彩”全市朗读大赛青少年组预赛圆满落幕

    
    为推进全民阅读和“书香莱西”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8月28日上午,由中共莱西市委宣传部主办,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莱西市融媒体中心、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品读书香•分享精彩”全市朗读大赛少儿组预赛在莱西市图书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青岛莱西南开学校冠名,还受到了青岛点石文具用品有限公司、千丹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科威国际不动产、年年红艺术馆、鸿聚福饺子的大力赞助。
    比赛现场,朗读题材既有主题鲜明、耳熟能详的经典诗文,也有大气磅礴、催人振奋的优秀佳作,还有选手原创的朗读作品。选手们个个自信大方、感情充沛,或激情澎湃,或低吟叹颂,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用自己优美的音色和抑扬顿挫的语言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通过朗读的形式, 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让观众感悟到中华文化的魅力,激发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读书的热情。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引领阅读社会新风尚,开创全民阅读新时代。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