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书香飘军营——莱西市图书馆送书到北墅监狱武警中队

    为进一步发挥公共图书馆的知识传播职能,提高部队官兵的文化综合素质,满足武警部队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近日,莱西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带着精心挑选的包括历史、政治、生活、励志等方面适合武警官兵阅读的1000余册图书走进莱西市北墅监狱武警中队,受到了官兵的热烈欢迎。
    送书进军营是文化拥军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图书馆服务的一种延伸。活动既促进了图书馆的工作,也为部队官兵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莱西图书馆表示,今后将定期为部队更换图书,把部队需要的、官兵喜爱的好书送到警营,丰富官兵的文化生活,为部队培养人才提供支持。
    近年来,莱西市图书馆始终以传播文化知识、推动文化建设为己任,多年来坚持不懈地开展送书到军营活动,丰富战士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并且通过军民共建结下了深深的军民鱼水情,为部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今后,市图书馆将尽最大能力,不断丰富部队图书阅览室的馆藏,进一步加深军民共建关系。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