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莱西市图书馆“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意见征集

    为全面落实《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社会科学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自2015年开始,“社科知识大讲堂”每年都走进莱西市图书馆。活动至今,已取得显著成效。
    为了让讲座更贴合您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给大家提供更加有意义、有深度、有质量的讲座,努力满足基层群众的个性化需求,我们在此征集大家意见。欢迎广大读者建言献策。您可以通过拨打电话0532-58823702,说明您喜欢的讲座类别和序号;或者将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发送至邮箱qdlxtsghd@163.com。征求意见截止到2020年5月31日,热忱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2020年“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备选目录
2020年“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备选目录.doc
8b1fa94473f3aae684840cb4c2380e25.doc (407.50 KB)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