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莱西市图书馆关于有序恢复开放的通知,还有这些要注意……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精神及相关专业指引,莱西市馆将于2020年3月31日起适度有序开放,现就调整的服务规则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上午:8:30—11:30(11:00停止进入);
    下午:14:00—17:00(16:30停止进入);
    每星期五闭馆。
    二、开放区域
    中文借书处(一)、中文借书处(二)和儿童外借室
    其他区域暂不开放
    三、注意事项
    (1)本服务仅面向14岁及以上读者提供预约。所有开放区域暂不向未成年人(14岁以下)开放,少儿图书由监护人代借代还,14岁以下读者请勿到馆。
    (2)进馆时间段分两个,一天只能预约其中一个时间段,过期作废。每个时间段提前24小时开放预约。
    (3)成功预约后,请在预约时间段内到图书馆,在出示预约成功信息或当日进馆以及绿色健康码后方可进馆。每次预约成功当天仅可进馆一次。
    (4)延长还书期限。凡读者在闭馆以前所借文献(包括以往长期逾期未还文献),在恢复开馆后90天内到馆还书,均免收逾期费。
    四、入馆预约
    以网络实名分上、下午时段预约方式提供服务。
    (1)请读者提前一天通过莱西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进入微信公众号“读者指南”→“入馆预约”菜单进行实名预约。
    (2)预约时须作出健康承诺,进馆时需提供“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请提前通过“爱山东APP”、微信“健康山东服务号”、支付宝“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进行网上申请)。
    (3)读者在确定预约的同时,默认为承诺遵守我馆相关管理规定和疫情期间特殊开放规则,并愿意积极配合。
    如何正确入馆预约,请点击以下链接:
入馆预约流程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