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莱西市图书馆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新春座谈会在图书馆完满举行

    1月18日上午,莱西市图书馆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新春座谈会在图书馆3楼举行,10多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和图书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馆长首先向与会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肯定了志愿者们为图书馆服务读者工作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图书馆在下一阶段会不断建立和完善图书馆志愿者队伍,在服务规范化、专业化上下功夫。从效能管理过程化、志愿者宣传常态化、志愿队伍专业化三个方面着手,立足阵地,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培育和打造具有图书馆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把志愿者服务活动越做越好。之后志愿者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图书馆的环境和读者服务工作表示深度认可,并就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希望2020年莱西市图书馆能够继续加强读者服务工作,吸引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感受莱西公共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图书馆工作人员对所有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记录,并就有关问题现场一一做了解答。最后图书馆工作人员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读者座谈会,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增强了读者参与图书馆建设的意识,也使图书馆对读者需求有了更深入细致地了解,为我馆今后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2020年莱西市图书馆将继续加强读者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并希望广大读者和图书馆工作人员一道,携手推进我市图书馆事业的全面发展,为莱西的文化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