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本周六,莱西市图书馆将举办“社科知识大讲堂”公益讲座,欢迎前来聆听

    随着我国国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很多由于不合理膳食习惯导致的慢性疾病呈现出高发态势,在人民群众中树立和普及正确的营养膳食观念势在必行。
    本周六,莱西市图书馆将举办“社科知识大讲堂”公益讲座,讲座主题 “吃的科学营养观——浅谈膳食营养与健康”。讲座由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莱西市图书馆承办,特邀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主任、中国营养学会会员、青岛市药膳研究会理事隋大鹏老师主讲。
    主讲人简介:隋大鹏,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主任。主要研究食品营养、食品安全及食品检测。中国营养学会会员,青岛市药膳研究会理事。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三篇。
    讲座地点:莱西市图书馆四楼东侧报告厅
    讲座时间: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上午10:00
    公益讲座,免费入场,欢迎前来聆听!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