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摄影公益大讲堂”第十五期在莱西市图书馆开讲

 
    7月13日,莱西市第十五期“摄影公益大讲堂”在市图书馆开讲。“摄影公益大讲堂”由莱西市图书馆与莱西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本期主讲人为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摄影家协会表彰的德艺双馨优秀会员、新华社中国图片总汇签约摄影师、山东图片库签约摄影师、莱西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香港第八届全国摄影艺术展银奖获得者张言哲,讲座主题为“摄影器材的特点及选择、照相机的操控及保养”,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们前来聆听。
    在讲座中,鉴于听众对摄影器材的了解程度不一,也存在着到底哪款相机适合自己专业学习的疑惑,张老师特地将摄影器材的知识向大家进行了普及,通过列举、对比各种相机的性能,生动介绍了各种摄影器材之间的优缺点。之后,张老师详细讲解了数码相机的基本设置,包括设定分辨率、画质和格式、照片画质细节、色彩空间、调节感光度、白平衡、驱动模式、拍摄模式、曝光补偿等。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讲座之后纷纷与张老师互动交流。张老师还积极帮助他们调整摄影器材,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摄影知识,感受到了身边的精彩和摄影艺术的非凡魅力,受益匪浅。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