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莱西市图书馆尼山书院德才分院端午节主题第二届“诗书文化节”暨亲子诵读会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发掘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6月8日上午,莱西市图书馆尼山书院德才分院携手朗月诵读会成功举办第二届“诗书文化节”暨亲子诵读会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和家长共同诵读了与端午相关的中华经典诗文。一首首或优美、或深沉的诗歌通过满怀深情的朗诵表达出来,倾情抒发着对祖国的情感和对祖国悠久文化的赞美。诵读会结束后,为热爱读书和坚持不懈的孩子们颁发了“优秀朗读者”奖牌和奖品。现场还有诗书文化体验活动,家长和小朋友们与书法家老师一起写字,与茶艺师一起品味浓郁的香茶,体验传统书法文化和茶文化的魅力。活动最后是“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民俗文化宣传活动,老师带领孩子们给前来阅读的读者们发放了端午节小香囊和五彩手环,讲解端午节的故事,宣传端午民俗文化。
    此次活动,让群众在感受浓郁的节日文化气息的同时,更生动地了解到传统节日端午节的由来、独特的民俗以及深厚的文化沉淀,向他们传递了中华经典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今后,莱西市图书馆将继续秉承文化传播的重任和服务群众的宗旨,引领广大市民朋友和读者更好地了解传统文化,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承传统文化的公共文化服务阵地。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