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活动预告】“母亲的力量•阅读点亮青岛”领读者全城阅读接力——莱西亲子阅读故事会第十期开始啦

      亲子阅读,是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分享多种形式的阅读过程,在学生课外阅读当中起到重要的作用。亲子阅读是培养孩子独立阅读习惯的良好方法之一。
    为充分引导更多家庭开展亲子阅读、体会阅读的乐趣,莱西市图书馆参加了青岛市图书馆联合各区市图书馆和青岛悠贝亲子图书馆共同举办的“母亲的力量·阅读点亮青岛”领读者全城阅读接力活动,活动于2018年4月发起,5月13日正式启动。为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莱西市图书馆将在全市开展“读绘本”系列亲子阅读故事会,彰显母亲的力量,让阅读的种子撒播莱西每个角落,让阅读之花绽放在每个家庭。
    “读绘本”系列亲子阅读故事会第十期将于本周六在图书馆少儿多功能厅举行,本期主题为“书香童趣迎元旦”,欢迎各位家长朋友带着孩子前来参加,欣赏由5位优秀领读妈妈带来的精彩故事。
    主讲人:张彩青、封东彦、刘丹丹、方红鸽、周玉洁(莱西领读者)
    活动时间:12月22日(星期六)上午10:00
    活动地点:莱西市图书馆二楼少儿多功能厅
    适合人群:学龄前儿童、低年级的小学生以及家长朋友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