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读者节】莱西市图书馆将推出国学经典诵读讲座

国学经典诵读讲座.jpg


文学大师木心曾说,“文学是可爱的,至少,每天要看书。”文学,能让我们的感觉非常舒缓、非常细腻,让我们感觉世界的方式不是那么粗糙和简略,而是悄悄地进入一种沉浸状态。经典文学更是如此,那些经典中的文字经过千百年,仍能直击人心,让我们领略人类的感知、智力,情感的高度和深度,带给我们最深的感动。


《论语》一书记述了“万世之师”孔子及其弟子的言行,集中地反映了教育家孔子的思想言论。《论语》中的许多言论越千年而不衰,至今仍被世人视为至理。让孩子来读《论语》,可以给孩子们文学的启蒙,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提高国学素养。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莱西市图书馆将推出国学经典诵读讲座,由我市国学专家宫新生老师主讲,带领孩子们读国学经典《论语》,让孩子们在诵读中感受经典的力量。


讲座时间:

2017年4月23日上午9:30


讲座地点:

图书馆四楼报告厅


品千年经典,悟生活真谛。

公益讲座,无需报名,免费入场,

快带着孩子来参加吧!


标签: 读者节,读书日,全民阅读,书香莱西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