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莱西市图书馆“摄影公益大讲堂”第三期开讲

IMG_6615 副本.jpg


IMG_6639 副本.jpg


2017年5月13日上午8:30,莱西市图书馆第三期“摄影公益大讲堂”在图书馆报告厅开讲。“摄影公益大讲堂”由市图书馆与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本期主讲人为我市摄影家高培政、张瑞生等,主题为《新疆纪行》。

新疆地处中国西北,地域辽阔,兼具美景和人文特色,风土人情独特。在讲座中,高老师、张老师等摄影大家跟观众们展示了在新疆拍摄的作品,把照片背后的精彩故事和拍摄经验与观众们细细分享。赛里木湖、雪山、古城、大峡谷、火焰山、烤羊肉串、哈密瓜……照片都体现了新疆特色,意境深远,美不胜收。观众们在欣赏美景和美食照片的同时,感受到了大美新疆的独特魅力,学习到了拍摄技术,收获颇丰。

讲座在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标签: 摄影大讲堂,新疆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