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活动预告|本周四莱西市图书馆将举办摄影讲座,快来参加吧~

美女摄影师.webp.jpg

 

“生活中从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摄影是一种记录方式,也是一种生活的表达。通过摄影,用光影捕捉瞬间,用镜头记录生活,你会发现,生活原来可以很美的。

 

本周四,福利来啦!莱西市图书馆将举办摄影讲座,特邀著名摄影家、曾任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的任锡海老师主讲,为您讲述摄影这门艺术,带您发现生活之美,领略摄影的无穷魅力。公益讲座,爱摄影、爱生活的你快来参加吧!

 

主讲人简介

任锡海,1945年生于山东青岛,1973年调入青岛市群众艺术馆从事摄影工作,2007年应聘为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教授、艺术指导。 

 

1981年,作品《选购图书》获“亚洲文化中心奖”,1984年作品《雪白的墙》获第十三届全国摄影艺术展铜牌,系列摄影作品《十号大院》2001年在“徕卡·奥斯卡·巴纳克国际摄影比赛”中获优胜奖,在2001年全国优秀新闻摄影比赛中获“年度最佳专题图片奖”。出版《青岛印象》、《经历摄影》、《母亲的故事》等摄影文集。

曾任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主席。1985年当选为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1996年获中国摄影家协会颁发的“金烛奖”。 

 

摄影讲座时间

5月18日(星期四)上午8:45

 

摄影讲座地点

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四楼东侧图书馆报告厅

 

公益讲座,免费入场。速来图书馆参加吧!!!

 

 
 
标签: 摄影讲座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