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
    • 地 址:青岛莱西市文化中心南楼
    • 电 话:0532-88484506
    • 传 真:
    • 邮 箱:qdlxtsg@163.com
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公告

莱西市移动图书馆APP使用指南

    莱西市移动图书馆是莱西市图书馆专门为读者打造的专业移动阅读平台,读者可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上自助完成个人借阅查询、馆藏查阅、图书馆最新资讯浏览。
    同时,我馆移动图书馆APP内置100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数据库供读者自由选择,为读者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下载莱西市移动图书馆APP。
    下载、安装完成之后,输入您的读者账号和密码,不出家门,即可享受图书馆的移动阅读服务,方便快捷。
    (移动图书馆功能目前只针对已注册读者证的读者)

    移动图书馆APP具体使用方法见附件:莱西市移动图书馆APP使用指南.pdf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