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数据公示

莱西市图书馆2020年第一季度服务数据公示

    2020年第一季度,共接待读者9710人次,开展阅读推广活动15次,展览1次,本季度新增持证读者111人,借阅19158册次。
    依托传统节日,举办了2020庚子鼠年春节系列活动,包括访问春节活动数字资源、“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读绘本”系列民俗故事会和迎新年少儿书画展,不仅使市民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而且营造出浓浓的传统节日气氛,传承和弘扬了传统文化。2020年第一季度,莱西市图书馆深入贯彻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开展线上阅读推荐活动,包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知识科普活动、线上图书推荐活动、“名家解经典”线上听书活动和“一网读尽”主题书单阅读推荐活动,科学普及疫情防护相关知识,丰富群众疫情时期的精神生活,为群众提供了有力帮助,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2020年3月31日,莱西市图书馆恢复开馆。开放区域有:中文借书处(一)、中文借书处(二)和儿童外借室。开馆当日接待读者61人;书刊文献流通1134册次,包括借阅488册次,还回646册次。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