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数据公示

莱西市图书馆2018年第二季度服务数据公示

    2018年第二季度,共接待读者58837人次,举办讲座、培训活动6次,阅读推广活动8次,展览1次,解答读者咨询2552条。本季度新增持证读者725人,借阅36248册次。
    2018年4月14日-5月13日是青岛市第三届读书节,为迎接读书节的到来,大力推动我市全民阅读活动和“书香莱西”建设,莱西市图书馆组织开展了2018年“4·23世界读书日”暨“书香莱西”全民读书活动,主题为“点燃阅读热情,共筑书香莱西”,举办了“镜头下的最美读书人”摄影大赛、“春之声诵读”活动、“翰墨书香”主题书画展、“让图书回家”——还书免责活动和“读书节”图书推荐活动,与读者一起共建书香城市,共享读书之乐。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