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数据公示

莱西市图书馆2016年第三季度服务数据公示

2016年第三季度,共接待读者42532人次,举办讲座、培训活动9次,阅读推广活动5次,展览4次,解答读者咨询1345条。

为进一步充实图书馆馆藏,最大限度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8月25日,莱西市图书馆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即墨参与现场采书。此次共采购图书700余册,涵盖中华传统文化、中国文学、世界文学、儿童文学、历史、艺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各类图书,其中大部分为2014年以后出版的新书,阅读性和实用性较强。通过这次现场采书,使得选购的图书更加贴近读者需求,极大丰富了图书馆馆藏资源,为图书馆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