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数据公示

莱西市图书馆2016年第二季度服务数据公示

2016年第二季度,共接待读者41905人次,举办讲座、培训活动8次,阅读推广活动4次,展览3次,解答读者咨询1189条。

2016 年4月16日到5月15日是青岛市首届读者节,为迎接读者节的到来,莱西市图书馆积极准备,用心筹划,举办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读者节全民朗诵大赛、最美读书人”照片征集评选、“你看书我买单活动”宣传和流动图书进基层等活动,与读者共享读书带来的快乐。通过以上活动,扩大了世界读书日和首届读者节的影响力和宣传力度,为读者奉献了一道道文化大餐,同时切实推进了全民阅读工作的深入开展,让更多读者感受到了读书带来的乐趣,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出了“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展现了“书香莱西”的新风貌。


广告 -  公告 -  本馆概况 -  本馆动态 -  综合服务 -  数字资源 -  服务指南 -  馆内布局 -  特色文化 -  文化建设 -  新书上架 -  在线留言 -  TOP
Copyright © 2014-2017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莱西市群众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  鲁ICP备2023043562号     
网站访问量:
2018年共位访客 | 2019年共位访客 | 2020年共位访客 | 2021年共位访客 | 2022年共位访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